2024.02.23晚餐
【美術系壽司-桃園藝文店】

 

【桃園美食】這價位這美味 要我每週準時點名也ok的平價日料<

📍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📍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慈德街59號
(原址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63號,上方的照片也是搬家前來吃的時候拍的)

 

🪙A0制可刷卡,AA只收現金
✅️半自助式,有飲料茶水可免費取用
✅️出餐速度很快,準備開聊時餐點就來了


【桃園美食】這價位這美味 要我每週準時點名也ok的平價日料<
🍣雪花牛肉烏龍麵 $159
碗不大,但倒入食材後看起來分量滿得剛剛好(小碗總比大碗公裝著滿肚子空虛好😂),好吃,但艾琳對這道不會描述太多,因為幸福感都被下面兩道勾魂走了⤵️⤵️

 

【桃園美食】這價位這美味 要我每週準時點名也ok的平價日料<
🍣天使蝦刺身 $99
(看到照片就想笑,艾琳忘記將盤中轉個方向拍蝦身了😂)
外殼都剝好了,只留下蝦頭,頭有用火烤過,但肉的部分都是生的,嘴品嚐著鮮甜,鼻子嗅聞著火烤的誘人香氣,不用醬油也不會有腥味,幸福指數💯

 

 

【桃園美食】這價位這美味 要我每週準時點名也ok的平價日料<
🍣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$49
第一次吃炙燒比目魚是在大學時期在高雄巷口的一間日料,那間日料的比目魚美味到開啟我四處尋訪好吃比目魚壽司的契機,如果說高雄那間的炙燒比目魚烤得比較熟,魚肉入口極化,火烤的香味會在口中散開來;那麼美術系則是火烤時間較短,只有表層薄薄一層如紙般厚度的熟,口感QQ的像花枝刺身的口感,沒有腥味,有無醬油或是哇薩比都不影響它本身的美味😚😚😚

 

 

【桃園美食】這價位這美味 要我每週準時點名也ok的平價日料<
🍣玉子燒
套餐附的小菜,原本是溫泉蛋,但艾琳只敢吃全熟的蛋,好在可以換玉子燒,不過艾琳真的很懷疑它不是「甜的蒸蛋」?明明外表口感就是蒸蛋🤔 跟艾琳期待的那種煎蛋捲不太一樣,味道普普通通~

 

🍣炸豬排
肉有厚度,外酥內嫩,連不會主動點炸豬排的艾琳都要給它大拇指肯定,有驚豔到👍

 

🍣哇薩比
[美好的事物值得擁有一個版面~~]
顏色如暗沉的黃豆,一看就知道是“真的”秋葵(市面上販售的綠色秋葵若不是用山根掉包,就是加了色素的假芥末),嗆的同時卻不會有一股氣直衝腦門的不適感,食材很講究的呢👏👏👏

 

 

【桃園美食】這價位這美味 要我每週準時點名也ok的平價日料<
🎯結帳時聽到店員說艾琳的部分總共是$307嚇到了,價格太實惠了吧!!整體用一句話形容就是小而美❤️分量剛好且精緻,該用小菜飲料填補的部分也沒有少,食材和烹調的味道更是一級棒,直接變成艾琳心中沒有第一也絕對有第二的平價日料,絕對會回訪!!


附上菜單➡️

【桃園美食】這價位這美味 要我每週準時點名也ok的平價日料<

 

最後附上大門一角很有氛圍的座位➡️

【桃園美食】這價位這美味 要我每週準時點名也ok的平價日料<
(但是這張也是搬家前的內部裝潢啦XD)

arrow
arrow

    兩胃艾琳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